close

车水路,为什么叫车水路我不知道,为什么中文英文不一样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,每一次来槟城,就一定会回来这条街朝圣,因为整条街有着一大堆美食等我去品尝,就是吃货一个。随便想一想,老青屋查餐室,馨香餅家,名香泰餅家,就连Van车仔卖的食物都好好吃,一天的早午晚宵夜都可以解决了,真方便!!!好在槟城Tune Hotel就坐落在这条街上,超级无敌方便的,只要几步路,不用赛车,要吃要喝,什么时候都没有问题,问题是肚子装不装的了整条街的美食呢?

DSC07_副本

优越的美食地理位置, Tune Hotel 

先说名香泰餅家吧,他们家的蛋挞是我亲爱的好姐妹佩诗特别推荐一定要去尝试的。名香泰餅家就在Tune Hotel对面的一排店家,步行5分钟就能到达。走入店里好像踏入了时光隧道,里面的设计很有古早味,仿佛回到了孩提时代。他们的的专长是传统手工酥饼,每天新鲜出炉,各式各样的酥饼,真想一次过尝完所有。他们每天都新鲜准备三轮车蛋挞, 咸蛋酥,凤梨酥,核桃酥,加央角,老婆饼,年糕椰蓉酥,西施酥,武大郎烧饼,五香凤窼芋角,古早味鸡肉烧包,古早味鸡酥和香港芝麻棗。最好呢,就是豆奶配上各式酥饼,下午茶来一份当点心,人生没白活,哈哈。

DSC09   

 

名香泰餅家 Ming Xiang Tai Pastry Shop

地址:No. 133, Jalan Burmah, 10050 George Town , Penang. Malaysia.

arrow
arrow

    NiCoの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