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们总说,曼谷泰好玩,泰好买,泰好吃,是女生的天堂,怎么说都一定要去那么一次。可是之前家人老是担心泰国政治动荡,红衫军三不五时暴乱,炸弹袭击发生率犹如其他恐怖袭击国家,都不准我们前去‘探险’。看着亲戚朋友们都踏上了这个被TripAdvisor票选为亚洲第一名旅者想去的胜地,Traveller's Choice第一名叻,搞得我心丝丝,决定把曼谷列入我2013年必到之都。幸好AirAsia一年365天都在promotion,买了便宜机票,等了半年,我和妹妹终于踏上了我们的曼谷吃喝玩乐疯狂旅啦......

终于踏上我们7天6夜曼谷旅啦!

飞往曼谷的前一天,我和妹妹还特地上网查询曼谷的天气预测,那么的不刚好,曼谷整个星期都乌云密布,6月的曼谷天天处于狂风暴雨中,我们的心也蒙上了乌云T_T...想说这下到了曼谷也没得玩啦,郁闷啊....

SAM_8472_副本

从飞机里那小小的窗口往下看,曼谷的天气应该很好才对,飞机师也报告说天气不错,温度处于30-32℃之间,心里高兴了一下,想说网路天气预测不准嘛,天气好得很。谁知道,一到达机场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,曼谷的天空就好像破了一个大洞,雨水倾泻而下,狂风吹得路边的树木都直不起腰了,真的~~~好衰啊~~~听机场工作人员说,这两天曼谷刚好遇上台风,暴雨的情况应该会持续到星期五,不过都是在早上和下午的时段发生,所以我们决定随天气应变我们的行程啦。

Don Mueang机场的Arrival Hall里什么都没有,没麦当劳,没星巴克,一点都不好逛。所以一下机出了海关我们就直接搭德士前往酒店。放工时段=塞车的高峰期,又遇上雨神降临,想说塞车应该会塞到爆,就算是跳表Taxi都大镬,最后决定叫上机场的Taxi Service,THB800不二价,不去想如果搭普通德士那该有多便宜,出发去老曼谷考山路。果然,因为堵车的缘故,我们大概花了接近2个小时才达到考山路,如果跳表德士应该也是这个价钱吧,自我安慰中~~~

SAM_8481_美图  SAM_8480_副本  ~~~曼谷的雨天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Coの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